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铁矿石运输导致印度果阿矿区空气污染 或将减少卡车运输

日期:2020-05-19    来源:生意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9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工业空气污染 汽车尾气污染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报道:铁矿石运输再次增加印度果阿州矿区的空气污染。果阿州污染控制委员会(GSPCB)空气检测数据表明,该地区空气污染主要归因于3月开始的铁矿石运输活动。GSPCB成员秘书Monteiro表示,该委员会已致函矿山和地址事务局,要求减少发现空气污染地区的卡车运输矿石的次数。Monteiro称,“按照指示,DMG应减少卡车运输铁矿次数。”

据统计,该地区上周卡车运输铁矿次数超过300次,是DMG公司在果阿南部矿区中规定次数的10倍以上。叠加多次往返码头的卡车数据,估计过去一周,平均每天出口3.5万吨铁矿。

注:2020年3月,采矿公司恢复了该州已缴纳特许权使用费的公司的矿石运输。大约有六家采矿公司获得了运输矿石许可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