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旺能环境募资不超过14亿,用于5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20-05-26    来源:旺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26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旺能环境 垃圾焚烧发电 A股市场

2020年5月25日,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以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

发行证券种类: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公司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行规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0,000万元(含本数),也就是14亿元。

募集资金用途:

汕头市澄海洁源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2.66亿元;

渠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55亿元;

监利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2.38亿元;

丽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项目,1.94亿元;

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7亿元;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2.77亿元。

以上,投资总额合计约18.3亿元。公司可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对上述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顺序、金额及具体方式等事项进行适当调整。

旺能环境表示,生活 垃圾处理需求将持续旺盛,“全国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能力占无害化处理总能力的50%以上,东部地区达到60%”的2020年底目标既定,到2030年,我国将基本建成垃圾焚烧型社会,因此垃圾焚烧发电有较大的发展前景。

此外,垃圾焚烧行业受政策支持,有电价补贴,国内相关技术也日趋成熟。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工艺技术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垃圾焚烧设备国产化程度逐步提高,为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募资投建的项目,将在投产后有效缓解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压力,并且为发展循环经济做贡献。同时,投建项目运营后,将有效增强旺能环境生活垃圾处理运营业务规模和区域辐射能力,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综上,旺能环境认为,市场有前景,公司有能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业务需求,也有人员和技术储备保障,具有可行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