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河钢邯钢废物料处置利用效果好

日期:2020-05-28    来源:海鑫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28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资源化 固废资源利用

今年初以来,河钢邯钢生产制造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含铁(碳)废物料的处置工作,结合废物料产生过程和利用价值,实现二次资源高效循环利用,月创效达300余万元。

在梳理废物料利用价值的过程中,该公司生产制造部针对炼钢除尘灰影响烧结脱硫脱硝运行的情况,组织炼钢系统技术人员研究和优化炼钢除尘灰处置流程,通过加强过程控制及技术工艺等系列手段,实现铁前配入炼钢辅助灰逐步减少,灰比由今年年初的4%降至目前的1.9%。

目前,该公司已建立多项含铁(碳)废物料处置的新途径,确保了烧结矿有害元素控制在合理区间,为稳定、高效生产创造了条件,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废物料处置的难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