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河北邯郸危险废物处置焚烧车间主厂房钢结构封顶

日期:2020-05-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余道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28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置 危废焚烧 危废处置车间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邯郸危险(医疗)废物处置项目完成焚烧车间主厂房最后一榀钢结构屋面大梁完成吊装。

邯郸市危险(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是在馆陶经济开发区建立的河北省区域大型的危废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由雅居乐环保集团投资10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3.02万平方米,其中焚烧车间为项目的核心工程,建筑面积达9400平方米,该车间采用国际国内领先的焚烧处理核心技术和工艺、设备,焚烧处置废物将高达每年4.4万吨。

主厂房屋面钢构吊装封顶,该项目进入到攻坚阶段。项目为加快邯郸经济循环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动能,也为蓬勃发展的邯郸市经增添了新生力量,作为邯郸市化工产业园配套的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将实质性解决邯郸市周围区域医疗危废处置的难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