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青海举办首场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日活动 服务企业环评审批

日期:2020-05-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石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2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评审批 企业环保服务 生态环境保护

5月28日上午,青海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全省首场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日活动,为青海工业园区和企业提供环保服务。

在生态环境厅里的活动现场,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各处室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黄南州、海北州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共聚一堂。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青海省新型建材工贸有限公司、青海虎彩印刷有限公司、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制药厂有限公司负责人面对面,围绕生产经营中环境政策、技术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生态环境厅各业务对口处室负责同志进行逐一答复,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环境保护政策技术方面的困惑难题答疑解惑。

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表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日活动,旨在聚焦企业和公众诉求,转变服务方式,搭建政企沟通新平台,面对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技术咨询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打造青海环保政务服务新品牌,努力提升生态环境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司文轩说,从今天起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日活动就正式启动,而且作为一项创新的活动要常态化开展,我们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探索中不断完善。今天我们把大家“请进来”在生态环境厅举办活动,还将适时“走出去”,在相关市州生态环境部门及驻地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业园区、大中型企业开展,原则上做到每月开展一次。我们将积极整合环保技术、智力资源做好咨询服务,能现场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将认真研究、跟踪督办,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努力通过解决一个问题攻克一类问题,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推动困扰企业发展环保共性问题的有效解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