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资产管理 » 正文

嘉德瑞2019年净利3.04万扭亏为盈 碳资产交易业务较上年减少

日期:2020-06-02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德瑞 碳资产管理 碳资产交易

5月29日,嘉德瑞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913,690.07元,同比下滑38.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442.3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1,815,911.46元,较期初增长5.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070,257.91元,较期初增长0.25%。

据了解,营业收入本期数较上年数减少38.74%,主要系公司本期碳资产交易业务较上年减少所致。

营业成本本期数较上年数减少37.75%,主要系公司本期碳资产交易业务较上年减少所致。

财务费用本期数较上年数增加229.64%,主要系公司今年银行手续费增加,利息收入减少所致。

信用减值损失期数较上年数增加100.00%,主要是2019年开始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账款的资产减值损失调整到信用减值损失科目。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嘉德瑞成立之初主要从事CDM项目的开发咨询。随着国内自主碳市场的开启,公司开始积极参与国内自主碳市场的开发和服务,业务范围快速向CCER项目开发、碳盘查、碳核查、碳排放管理体系建设、碳顾问、碳培训等领域拓展,在上述业务资源基础上,公司依托专业研究分析团队,进一步拓展了碳资产投资管理业务,初步形成了集碳资产开发、碳减排咨询、碳资产投资管理为一体的的综合性业务体系,并且致力于打造覆盖碳减排全产业链的业务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