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远达环保江西分宜扩建项目#1机组脱硫脱硝工程 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日期:2020-06-03    来源:远达环保工程公司  作者:杨国利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3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达环保 脱硫推销工程 国家电投

2020年5月29日,由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江西分宜电厂扩建项目#1机组脱硫脱硝工程与主机同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江西分宜电厂扩建工程规划容量为2×660MW+2×1000MW机组,是江西省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机组性能先进,是当前国内最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电厂。本期#1  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项目部于2018年3月25日开始进场开工建设,在公司领导亲切关怀及公司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1机组脱硫脱硝工程顺利完成业主既定节点目标,且机组运行期间脱硫脱硝系统运行平稳,氮氧化物、粉尘浓度及 脱硫效率等主要参数指标均满足业主技术协议及设计要求。

分宜扩建项目作为公司重点项目,始终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业主及公司的安健环目标控制实施,过程中严要求,为现场创造一个遵章守法,文明整洁的环境,始终秉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目标方针,坚守“诚信守法,优质服务,提供顾客满意工程”的承诺组织施工。

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项目原施工节点计划,为使节点目标如期完成,项目经理积极与业主方面进行沟通,在公司的大力配合下,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推进复工复产,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及早进入了施工现场,着手#1机组设备调试及分系统试运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将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降到了最低,为#1机组脱硫脱硝系统顺利完成试运赢得了宝贵时间。#1机组脱硫脱硝工程的顺利投产,凝聚着全公司人员的智慧和汗水,得到了全公司上下的关心和支持,集中展现了远达人艰苦奋斗、一往无前、奉献绿色能源的精神面貌。

“遵道而行,但到半途须努力;会心不远,欲登绝顶莫辞劳”,我们将以#1机组脱硫脱硝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为契机,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克服一切困难,扎实做好现场各项工作,确保#2机组脱硫脱硝7.30节点目标如期实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