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丨中持股份中标5090.84万元广西北部湾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

日期:2020-06-10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10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持股份 污水处理项目 污水处理管网

中持股份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广西合浦兴园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公示,确认公司为北部湾(合浦)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招标范围: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日处理规模为3000m3/d的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为粗格栅间及调节池、细格栅间及旋流泥砂池、A2/O生物池、二沉池(两座)、配水排泥井及污泥泵房、一体化澄清池、纤维转盘滤池、紫外线消毒池、巴氏计量槽、尾水提升泵房、鼓风机及配电间、污泥脱水车间、储泥池、综合楼、进水在线检测仪表房等单体及相应配套污截官网。厂区内值班室、仪表间、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围墙工程、安装工程、污水配套管网工程。中标价格:5090.84万元。

该项目的中标实现了公司在业务类型的突破和新的区域的发展。公司始终重视工业园区业务领域的发展,该项目为木材的精深加工和木质新能源的循环利用为主要业务的产业园项目,项目的中标丰富了公司所服务的工业园区的类型,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工业园区业务领域的竞争力。同时,如果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实施将实现公司在广西区域业务的新的突破,新的区域业务的发展将为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