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的固废资源化项目于河北邯郸开工啦!

日期:2020-06-11    来源:复兴网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11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资源化 工业固废 固废处理

6月9日,河北悦欣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环保材料制造项目在复兴区复兴矿山生态修复及新型建材产业园区内举行开工仪式,这家生产原料是煤矸石和建筑垃圾,产品是环保机制砂。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4月,注册地在复兴区复兴矿山生态修复及新型建材产业园区内,注册资本4000万元。

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宣布项目开工。

复兴区区长李少锋致辞并介绍全区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复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勤芳主持项目开工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1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项目设计两条煤矸石、河卵石、建筑垃圾综合利用时产300吨精品机制砂加工生产线,产品替代了自然河沙。项目的建设将全部采用国内国际及自行研制的最先进设备,力争建设成为国内精品机制砂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一流智能精致花园式工厂,以满足邯郸及周边市场对精品机制砂的需求。该企业并以多家技术研究开发实验室为技术依托,自身配备有机制砂设备研发制造能力,能快速将实验室成果转化为产品。项目将高于国家安全、环保标准建设。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纳税1000余万元,可解决当地100人就业。

远处就是陶二煤矿的煤矸石渣山

这是复兴区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一项,其它项目还有:诺亚应急装备科技(邯郸)有限公司应急装备科技生产、河北中健枫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元宝枫茶叶及食用油产品加工开发、河北润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沁源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37亿元,涵盖了环保材料、生态农业、装备科技、旅游观光等多个领域,为推动复兴区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区领导李勤芳、李洪魁、霍际华、李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业主等参加了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