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华电河南新乡公司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20-06-12    来源: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12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硝还原剂 液氨改尿素工程 中国华电集团

6月4日,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举行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项目开工仪式。

新乡市发改委能源办主任马云飞,辉县市发改委副主任王秀丽,河南分公司生产技术部朱新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少常,总工程师张伟,副总经理张磊出席开工仪式。

石少常在致辞中指出,各参建部门和单位要本着“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原则,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如期完工,确保液氨罐区重大危险源治理任务按期完成。朱新军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各参建单位加强配合协调,强化工程安全质量管控,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努力将改项目打造成业内一流,区域标杆,树立好企业形象。

马云飞宣布项目开工,监理单位和总包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参加开工仪式的各级政府领导和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下一步工程建设情况。公司安全环保部、生产技术部、运行部、维护部、党建工作部、监理和施工方代表共6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为公司2020年重点工程,预计静态总投资2700余万元,工期6个月。拟将脱硝还原剂由液氨改为尿素,采用尿素催化水解制氨工艺,包括新建尿素制备车间和尿素水解车间、脱硝SCR区域改造,原液氨罐区拆除等主要改造内容。工程完成后,可以消除液氨罐区这一重大危险源,显著提高生产现场本质安全水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