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绿色动力环保:签订浙江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提升工程BOT协定

日期:2020-06-28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28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动力环保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

绿色动力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8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刊发公告,公司与浙江省永嘉县人民政府签署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提升工程PPP项目协议书。浙江省永嘉县人民政府授权永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温州绿动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0日签署了《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提升工程PPP特许经营协定》。

由于后续政策调整,经双方协商一致,双方对原协议相关条款进行调整,并于2020年6月24日签订了《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提升工程BOT协定》。

公司将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建设和运营本项目,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自原协议正式签订生效之日起计算。本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750吨╱日,主要焚烧工艺为机械炉排炉技术。

本协定是在原PPP协定基础上根据经营模式做变更对部分条款相应做了调整和补充,不对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产生实质影响,不影响项目投资额和公司原定建设计划。本项目的实施,将扩大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规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