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亚马逊2019年碳足迹增长了15%

日期:2020-07-02    来源:雨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2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马逊集团 碳足迹 碳减排

6月28日消息,尽管亚马逊采取措施来减少对环境的危害,但亚马逊日前表示,去年它的碳足迹增加了15%,排放了5117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13座燃煤电厂运行一年的排放量。

相比2018年444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如今这一数字更高。

去年,在员工向亚马逊施压,要求其采取更多措施应对气候变化之后,亚马逊首次披露了其碳足迹。亚马逊表示,尽管其碳足迹有所增长,但在2018年至2019年间,在网站上每花费1美元所排放的碳量下降了5%。其碳足迹的增加也表明,对于像亚马逊这样快速增长的公司来说,减少污染十分困难。

亚马逊每年依靠耗油的飞机和卡车向世界各地运送数十亿件商品。亚马逊还表示,去年化石燃料的排放量增加了18%。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