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上海环境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

日期:2020-07-02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2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环境 人事变动 污水处理企业

7月1日消息,近日上海环境于2020年6月15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2020年6月30日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在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已于同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颜晓斐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颜晓斐

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颜晓斐、高炜、赵爱华、陈明吉、姜海西、刘鑫宏

独立董事:张辰、王蔚松、王学江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

战略委员会委员:颜晓斐、高炜、陈明吉、张辰、王学江,颜晓斐担任主任。

审计委员会委员:王蔚松、姜海西、王学江,王蔚松担任主任。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张辰、高炜、刘鑫宏、王蔚松、王学江,张辰担任主任。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高超

监事会成员:高超、王婧、职工代表监事杨佳慧

以上监事会成员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第二届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聘任情况:

总裁:高炜

副总裁:杨伯伟、叶辉、邹庐泉

财务总监:杨伯伟

总工程师:安淼

董事会秘书:董政兵(暂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证券事务代表:刘抒悦

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后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其他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5%。

资料显示,上海环境以生活垃圾和市政污水为核心主业,同时聚焦危废医废、土壤修复、市政污泥、固废资源化(餐厨垃圾和建筑垃圾)等4个新兴业务领域,从规划、设计、咨询、研发、监测、监管、投资、建设、运营、工程总承包等全方位、全过程为城市管理者提供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