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约旦东北巴尔卡省污水处理项目资格预审

日期:2020-07-02    来源:商务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2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项目 污水处理项目资格预审

约旦水务局6月27日发布招标,约旦水务局(WAJ)在法国发展署(AFD)和欧盟投资平台(EU-NIP)融资支持下,开展东北巴尔卡省污水处理项目(招标号72/2019SW)招标。项目包括:

1. 新污水处理厂的第一阶段建设。按设计和建造模式建设总处理能力为54000立方米/天的污水处理厂,其中第一阶段项目处理能力为36000立方米/天。合同将包括工厂的短期运营和维护(O&M);

2.污水管线建设。管线将连接现有的污水处理系统和新污水处理厂,总长20公里,管径为600毫米至1200毫米。管线工程作为单独的工程合同采购。合同模式为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红皮书。

3.咨询服务。在缺陷通知期(DNP)和污水处理厂运营期间为WAJ提供施工监督和协助。

业主将企业公司实施污水处理项目进行一揽子资格预审,预计将于2020年11月30日邀标。

污水处理项目工作范围包括:

-建造Wadi As-Salihi主重力管道,管径为300 毫米和1000 毫米,将巴尔卡现有的污水引流至新处理系统,总长度8公里;

-建造Wadi Er-Rumaimeen主重力管道,管径为600、700、1000和1200毫米,将Ain AlBasha泵站经Al-Nouhair引流至新污水处理厂,总长度9.5公里。

-工作范围还将包括部分管线修复,由巴尔卡水务局在Ain Al-Basha和巴卡营地指定,管道总长度3.5公里,管径200、500和800毫米。

有兴趣的申请人可以从WAJ网站http://www.waj.gov.jo/sites/zh-CN/Lists/Tenders/AllItems.aspx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AFD国外融资合同的采购准则》第1.3节中明确了AFD融资的资格标准,该准则可从AFD网站下载:http://www.afd.fr。资格预审按照2019年颁布的约旦政府采购细则第28号和上述要求,对国际和约旦本地企业开放。

申请人可以按合资公司等形式自由联合。在此情况下,应提供成立合资公司或联合体的意向书,明确合作企业应确保项目完成并确定合资企业负责人。根据第一节第24.2条的规定,资格评审不考虑分包商经验。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为:

-符合要求的国际建筑承包公司;

-符合要求并具有国际经验的约旦建筑承包公司,根据约旦政府招标部门(GTD)分类,被评为水和污水一级(A)和环境一级(A);或

-满足要求的约旦和国际建筑承包商企业。

资质预审申请应于约旦时间2020年7月29日中午12:00之前提交。申请人可选择提交电子或纸质申请。申请提交必须按照系列规则和程序进行,不符合相关规则和程序的申请将被拒绝:

电子申请:

1.为不可编辑的PDF文档,总大小不超过50兆,页码和各部分标题清晰。申请的封面应列明a申请人名称地址;b根据ITA 17.1的业主地址;c PDS1.1要求的其他信息。

2.与PDF文档一致的MS Word或excel可编辑文档,页码和各部分标题清晰。

3.单个文档大小不超过45兆。

4.可以上传多个文档。

如果PDF和其他格式文档之间存在差异,以PDF文档为准。

纸质申请:纸质申请应

-按照ITA 15和ITA 16.1的要求,用信封密封后送至下列地址,清晰标注“Application to Prequalify for NORTH EAST BALQ'A WASTEWATER PROJECT – Trunk Lines”。

-附光盘,其中包含MS Word或excel可编辑文档,页码和各部分标题清晰。

如果光盘中文档与纸质文档之间存在差异,以纸质文档为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