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资产管理 » 正文

嘉德瑞财务负责人梅秀蓉辞职 陈娟花接任

日期:2020-07-03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3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德瑞 碳资产管理企业 人事变动

6月30日消息,嘉德瑞发布公告称,公司2020年6月2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娟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日止,自2020年6月29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公司原财务负责人梅秀蓉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

嘉德瑞表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后,将进一步规范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442.3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嘉德瑞初步形成了集碳资产开发、碳减排咨询、碳资产投资管理为一体的的综合性业务体系,并且致力于打造覆盖碳减排全产业链的业务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