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吉林省梨树县辽河流域招苏台河河道治理及湿地项目一期工程竣工

日期:2020-07-06    来源:北辰摘要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6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流域治理 流域河道治理 湿地治理工程

为了改善梨树县域内辽河支流招苏台河水质,梨树县启动了招苏台河河道治理及湿地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

此次河道治理及湿地项目总投资8392.51万元,一期工程主要在梨树县白山桥、偏脸城桥下游分别建设拦河闸,用于抬高水位,以保证2处湿地蓄水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并在湿地内种植菖蒲、水葱等水生植物10万平方米用于改善水生环境。

在完成河道治理任务的基础上,梨树县还在河道两侧栽植树木32种,目前已栽植灌木18000棵,乔木3000棵。下一步,梨树县还计划建设治理湿地项目二期工程,在下游河道,两处闸址间打造漂流景区,打造娱乐、旅游一体的生态旅游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