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压力下的东方园林,借势打力能分多大蛋糕

日期:2020-07-08    来源:大众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8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园林 生态环保企业 无废城市

环境遭受到严重破坏,作为生态环保领域的践行者,东方园林深耕环保领域多年,持续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坚持科学技术研发以及投入,在环保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是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攻坚年。近日,从生态环境部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获悉,自从2019年5月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之后,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各个试点城市以及地区共安排764项任务,涉及工程项目429项,金额1244亿元。

从试点城市以及地区开展情况来说,深圳市已经初步建立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全量焚烧、近零填埋模式,重庆市以及四川建立危废跨省转移白名单合作机制和联合执法机制;徐州市在全国地市级城市中首次开展工业固体废物管理立法工作,绍兴市正在研发覆盖工业源、农业源、生活源固体废物信息管理平台;浙江省、吉林省政府决定在全国开展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中国通过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在统筹进行绿色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必将会提升固废综合管理水平以及推进城市侧结构性改革相连接。

对此,东方园林一直将企业使命担当放在首位,把环保责任之弦时刻紧绷。目前,环境污染的源头是危废和固废污染,遏制源头污染,建设危废和固废利用与处置设施是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和今后几年最重要的环保任务。在这个环境政策背景之下,东方园林在几年前就开始在全国各地布局该业务,目前已经与十几家在建的危废工厂和静脉产业园项目。

过去几年之中,东方园林在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阿拉善等地区完成了一批诸如正镶白旗工业园区固体废物处置中心这样优秀的生态修复以及环保治理项目,并且获得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好评,这些优秀的项目建设,将为所在地区工业企业、园区经济、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带来效率。

随着东方园林公司新战略落地以及企业模式不断优化,凭借在生态修复领域深厚的沉淀和环保处置、服务领域全面过硬的专业能力,东方园林已经开始着手构建区域领先的综合固废处置中心,同时面向城市和区域的废弃物,东方园林将传统资源-产品-废弃物的闲线性经济模式,改造成为资源-产品-再生资源的闭环经济模式,实现不同企业间与工业企业、居民和自然生态系统之间物质、能源的输入以及输出,形成物质循环利用、能源多能互补和信息智慧管理绿色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