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山东曲阜封美装饰公司超省标限制11.6倍 济宁VOCs治理开出首张罚单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VOCs标准 臭氧污染防治

生态环境部日前下发《关于对蓝天保卫战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开展远程监督帮扶的函》,将卫星遥感综合分析得出的VOCs排放高值区域函告地方。山东省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收到函告信息后,立即对相关点位进行排查。

在曲阜封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印刷工序敞开式作业,车间内VOCs高达1153mg/m3,异味强烈。其末端治理仅使用一级活性炭过滤,经人工监测外排废气中VOCs高达632mg/m3,超出山东省地方排放标准限制11.6倍。

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当即责令该企业停产治理,并对相关违法行为立案处罚。

据了解,该案是《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实施以来济宁市的首次处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