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度碳排放核查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陈永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1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碳排放核查 碳核查报告

近日,从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福建福州发电公司顺利取得了国家和福建省两级碳核查报告,标志着2019年度碳排放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碳排放核查是企业作为碳配额核定的重要依据,对国家全面开启碳排放权交易市场起到提供数据支撑的作用。该公司切实履行碳排放控制的主体责任,积极研究福建省碳排放政策,成立碳排放核查专项工作对接小组,根据核查清单,认真分析、全面掌握核查内容和流程;按照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与报告指南对2019年度碳排放情况进行核算,严格把控数据质量,对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交叉核对、建立档案,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积极配合第三方核查组开展现场核查,真实、全面提供工作台账和凭证,紧密跟踪碳排放核查报告评审进度,积极提供补充材料,确保符合核查要求。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践行“两山论”,密切关注碳配额核定和配发动态,及时会同国家能源集团碳资产公司完成碳配额清缴(履约),为企业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切实肩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