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中航规划总院试飞院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顺利竣工!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航规划总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1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能源管理项目 节能技术

7月15日,经过近两个月的试运行,由新能源负责咨询、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的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401楼群冷热源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以下简称“试飞院401楼群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运营期。

试飞院副院长王海潮、新能源副总经理朱炎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由业主方、建设方、监理方和施工方组成的验收小组对项目现场进行了核查。

在项目验收评审会上,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和验收情况的汇报,认为试飞院401楼群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系统各项指标均满足合同约定及相关设计要求,评价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试飞院401楼群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竣工验收,是新能源“服务于绿色航空制造”使命的又一实践,不仅推动了试飞院后续能源投资项目的开展,更为综合能源服务管理模式在航空工业集团内的推广实施起到了示范作用。

秒懂项目知识小百科

合同能源管理(EPC)是节能服务公司与用能单位以契约形式约定节能项目的节能目标,节能服务公司为实现节能目标向用能单位提供必要的服务,用能单位以节能效益、节能服务费或能源托管费支付节能服务公司的投入及其合理利润的节能服务机制。

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带给客户的价值:

◆ 可以解决企业开展能源系统升级缺乏资金、技术、人员、管理经验等问题,实现零投资、零风险、持久受益,使企业有更多精力发展主营业务。

◆ 使能源系统升级改造变成一项创造财富的过程,把环保、生态等众多产业的绿色价值变成了人们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