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资公司计划在柬埔寨暹粒建造垃圾焚烧发电厂

日期:2020-07-27    来源:柬小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7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厂 垃圾焚烧项目 垃圾焚烧

中国美欣达集团(MIZUDA)计划在柬埔寨暹粒省,投资开发高科技环保型垃圾焚烧发电厂

7月21日上午,柬埔寨暹粒省省长狄西哈与中国美欣达集团代表团一行进行座谈,就该公司计划投资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进行磋商。

美欣达集团驻柬埔寨代表 Zhang Xiao Zhong 先生在会见时透露上述的消息。他说,目前公司已完成对上述垃圾焚烧电厂项目的调研工作。该项目将推动暹粒市打造为环保能源型城市。

据暹粒省政府的报告得知,暹粒市每天生产垃圾480吨,2022年将增至600吨。到2035年或每天生产垃圾达1000吨。这家公司于2019年12月完成对上述垃圾焚烧电厂项目的调研工作。

这座发电厂建成投产后,一年可处理21万吨垃圾,发电装机容量为12兆瓦,年累计发电量仅75万千瓦时,可满足暹粒市10%的用电量。

在会谈上,暹粒省政府承认该公司的开发计划和项目的利益,这座发电厂建成投产发电后,不会产生污染环境。

狄西哈省长在仪式上对中国美欣达集团有意于暹粒省投建垃圾焚烧发电厂,表示欢迎和全力支持。无论如何,收集垃圾、电价和发电厂的选址将进一步讨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