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永清环保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1.47亿元

日期:2020-08-14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1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清环保 环境修复项目 土壤治理项目

8月10日,永清环保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5日,公司公告了《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公司为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的项目中标人。今日,公司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

招标人:重庆渝泓土地开发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6,880,598.39元

工期:修复工期18个月

据了解,本项目的后续实施有助于推动公司土壤修复业务的拓展,增加公司经营业绩,同时将为公司提供丰富的项目经验,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项目后续合同的实施和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事项属公司日常经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