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江苏兴化拉网督查VOCs治理 12个联合督查组排查重点行业企业

日期:2020-08-20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周日圣 周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0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拉网式督察

江苏省泰兴市兴化生态环境局织就空气监测网后,近期针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启动拉网式督查。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兴化生态环境局在已有3座空气质量监测站的基础上再新建25座自动监测站。目前,站房建设及监测仪器设备安装调试均已完成并投入试运行,实现了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全覆盖。

为有效应对臭氧污染突出问题,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兴化生态环境局近期抽调了全系统执法人员和机关、监测站、技术所公司等工作人员组成12个联合督查组,重点督查VOCs重点企业、琉璃瓦行业、商品混凝土企业、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程以及餐饮油烟等,并对督查区域内其他涉气企业进一步排查增补。

在烈日炎炎、酷热难当的盛夏,督査人员逐个企业、逐个工序、逐个设备进行现场摸排调査,并向企业主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治要求。督査中,一旦发现环境违法问题,立即交由辖区中队依法立案调查。

截至目前,兴化生态环境局共检查涉VOCs排放企业83家,出动执法人员172人(次),立案查处13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