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中检集团生态环境产品线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业务获得三部委联合表扬

日期:2020-08-25    来源:中检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5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检集团 土壤污染监测 土壤污染物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联合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扬农用地土壤污染物状况详查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中检理化王晓琴、中检湖南李拥军两人入选“表现突出个人名单”。

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业务是根据《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部署,在生态环境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卫生健康委等部位领导下开展的全国性工作任务。

中检集团生态环境产品线已入选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检测实验室名录(首批),在上海、山东、湖南、陕西、广东、广西等全国多个省市完成近百个地块土壤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工作。可以提供全面的土壤检测服务,确定环境质量(或污染程度)及其变化趋势。在此基础上,还可提供进一步的调查、评估服务。通过现场踏勘及资料查阅,详细了解场地的历史使用情况、使用现状及未来规划方向等信息,并且综合考虑周边场地利用状况及污染物特性,制定合适的调查方案。针对调查、评估发现的不合格的地块,可以提供场地修复治理或土壤改良服务。

中检集团生态环境产品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产品线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业务,并按期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