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联泰环保2020年上半年净利1.08亿增长38.19% 污水处理量稳健增长

日期:2020-08-27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7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泰环保 半年度财报 污水处理企业

8月27日,联泰环保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4,205,368.62元,同比增长26.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885,123.28元,同比增长38.19%。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6,391,507,250.6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8.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556,727,657.98元,较上年度末增长7.92%。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经营业绩实现了较好增长,公司财务结构及资产状况良好,污水处理水质持续稳定达标,污水处理量稳健增长,完成了经营目标。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下同)2.8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20%;实现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0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8.08%;资产总额63.92亿元,较年初增加18.52%;净资产17.34亿元,较年初增加11.23%。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长沙岳麓项目及新溪管网项目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营业收入增加以及整体上运营管理效益提升。总资产较年初增长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项目投资规模增加,同时融资规模增加。净资产较年初增加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内经营利润增加以及吸收少数股东投资增加。

资料显示,联泰环保主营业务为从事城乡污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业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