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神雾退与盛运退 双双摘牌

日期:2020-08-28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詹钰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雾环保 盛运环保 环保企业退市

市常态化后,垃圾股越来越难混日子。根据公告,由于退市整理期已结束,神雾退与盛运退在本周二被深交所摘牌,两家曾经的环保领域巨头正式告别A股。两家公司均因触及面值退市红线被劝退,后者还面临债务到期未能清偿、被迫破产重整的窘境。数据显示,至去年三季度末,神雾退有5.32万股东,其中包括证金公司;至今年5月29日,盛运退有5.07万股东。

A股公司退市基本常态化,年内超20家公司退市。退市锐电、退市美都、天宝退、天茂退、东沣B退等公司于年内触发面值退市条件;不久前,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也宣告退市。公告显示,退市大化、退市银鸽均将在本周四摘牌。其中不乏曾经的行业白马股或明星股,部分创业板退市公司将无法重新上市,彻底告别A股。

另外,昔日“民营汽车第一股”力帆股份于本周二更名为*ST力帆,公司进入司法重整,存在被实施退市警示风险。*ST江特、*ST贵人等A股公司正在努力保壳以避免退市。

当然,部分退市股也能申请重新上市,上周ST毅达宣告重新上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