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求精 求新 求突破,中平电子科技加速闯出环境监测研发制造新路

日期:2020-08-28    来源: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8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平电子科技 环境监测 VOCs监测

随着污染防治的不断推进,环境监测领域的需求近年来保持较高的速度不断增长。前瞻产业研究院有数据预测,到2025年,环境监测仪器销售额有望达到215亿元。

作为一家致力于环境监测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VOC治理技术的企业,青岛中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平电子科技”)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机遇,凭借自身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在环境监测及治理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中平电子科技产品品类丰富,监测系统包括超低浓度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超低排放粉尘连续监测系统、VOCs在线监测系统、氨逃逸在线监测系统、固定水平式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船舶废气监测系统、油烟检测仪、气相色谱仪、紫外光谱仪、粉尘浓度监测仪、氮氧化物转换器、湿度仪、扬尘抑制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电力、冶金、石油、化工、垃圾焚烧、生化医药、汽车、船舶、建筑、道路交通等多种行业领域。且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千锤百炼和精密检测,可应用于大气污染中更细分的场景和更严苛的工况。

中平电子科技一直以来秉持着“求新、求精”的态度,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采用前沿的生产工艺和成熟的检测手段等,为提供质量和性能双优的环境监测产品提供有力了保障。在2020年8月13日-15日举办的2020环博会现场,环保在线的小编跟随中平电子科技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了更多的产品。

ZP-H200型超低浓度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LRCD2000-WV型超低排放粉尘连续监测系统是中平电子科技的超低系列中的主打产品。

ZP-H200型超低浓度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对低浓度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进行准确监测,实现自动、实时、准确地监控企业废气排放情况和治理设施的运营状态。设备中的紫外光谱仪、烟气分析仪、温压流监测仪、湿度仪、氮氧化物转换器等核心部件均由公司自主研发生产,该系统适合多种工况,技术先进、稳定性好。

LRCD2000-WV型超低排放粉尘连续监测系统具有独特的风刀切割设计,能阻断烟气和镜片的接触,使镜片不会受到污染,大大延长维护周期。自主研发设计竖直气室结构,气室不易积灰;具有自动反吹功能,即使用在高粉尘工况下系统也不会堵塞;测量精度高,线性稳定,停炉即可归零,测量精度值检测限可低达0.03mg/m?;线性稳定、灵敏、环保比对验收通过率高等特点。

VOCs在线监测系统可以连续监测污染源气体中非甲烷总焼及苯系物的实时含量,仪器配备氢焰离子化FID检测器(单/双通道可选),釆用气动阀自动进样系统,一次进样便可完成非甲烷总姪与苯系物的分析。

ZP G5型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是中平电子科技针对汽车尾气污染现状及监测需求自主研发的产品,为固定水平式统由遥测主机、遥测辅机、工控机、摄像系统、车牌识别系统、车速测量系统、气象环境系统等组成,模块化安装,保证了数据测量的准确性的同时,使用、维护更方便。

除此之外,中平电子科技还有一款针对移动源污染监测的产品——H200D船舶废气排放监测系统。该系统采用完全抽取式的取样方法,可以根据不同的检测原理灵活配置不同的分析模块及预处理模块,操作简单、测量准确、维护方便是该产品的几大关键词。

说起中平电子科技的产品,相关负责人滔滔不绝,由此足以可见对其产品的十足底气。除了上述提到的整机产品,中平电子科技的扬尘抑制剂是不得不提的一款治理产品,产品是在公司特有的生物基膜制备技术和高分子材料改性技术上不断创新所研发而成的,这得益于中平电子科技与科研院所等形成的产学研为支撑,抑尘效率可达95%以上,在 -20℃环境中也能使用。

中平电子科技的LR-7090型便携式紫外烟气分析仪使用紫外差分方法直接测量烟道中的SO2、NO、NO2等气体浓度和排放量,相比传统的电化学、NDIR等方法,产品使用寿命长、稳定,不受气体和水分等的干扰,适合高湿低硫脱硝后的工况。

另外,中平电子科技的环境空气监测产品——LR-2030型扬尘在线监测仪和LR-2030型网格化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相关配套产品——紫外分析仪(常规版/超低排放版)、气相色谱仪和紫外光谱仪等也是公司有口皆碑的产品,值得关注。

对于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中平电子科技并不满意,相关负责人指出,环境监测领域竞争激烈,需要质量更优、测量数据更准、测量范围更广的产品来适应,中平电子科技的环境治理之路还有很长,仍不能松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