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山东青岛能链发布空气净化新产品

日期:2020-09-0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林火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01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空气细菌杀灭 空气污染

近日,青岛能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尚丰仙冠状病毒杀灭净化机系列产品。这一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中科院和广州呼吸研究所的权威检测,对细菌、冠状病毒等微生物的杀灭率高达99.99%。

该产品基于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李春虎及其研究团队成功研发的光电催化杀毒灭菌空气净化技术。基于这一技术,通过其特有的五级杀毒净化机制,可让病毒细菌无处可逃。

病毒、细菌和污染物广泛存在于空气之中,对人类健康构成巨大威胁。在人类社会近几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人类也一直在探索如何消灭空气中的毒物。但由于传统科技的种种不足,很长时间以来,人类始终未有能找到高效杀灭空气中病毒细菌且应用便捷的方法。尤其针对商场、学校、工厂、办公室等病毒细菌传播的高风险场所,空气杀毒技术更是严重缺乏,这也成为不少传染病广泛流行的重要诱因之一。

李春虎团队研发的光电催化杀毒灭菌空气净化技术拥有诸多独特优点,其不仅能高效秒杀各类病毒和细菌,且无污染物产生、无耗材使用,应用十分便捷。

记者了解到,针对不同人群和场所的特殊需要,尚丰仙冠状病毒杀灭净化机系列产品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其既有适用于个人家庭、餐馆、理发店、宾馆、理疗馆等小型场所的产品,也有适用于大型商业场所和办公场所的产品。针对医院、监狱、传染病房、海上平台等特殊场所,针对中央空调的整体杀毒灭菌,也有相应的光电催化杀毒灭菌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