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国家级免费节能诊断,天润工业等22家山东威海企业拿到入场券

日期:2020-09-02    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02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诊断 节能减排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度首批工业节能诊断服务任务清单,威海市组织推荐的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龙港纸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列入清单。

节能诊断是工信部推行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的重要举措,此项活动遵循企业自愿的原则,按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放管服”改革要求,在持续加强企业能源消费管理、加大节能监察力度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与,并聘请信誉佳、专业强的第三方机构对企业进行免费节能诊断。通过第三方机构对企业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能源管理体系开展的全面诊断,有利于帮助企业发现用能问题,查找节能潜力,提升能效和节能管理水平。

目前,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等3家第三方机构已经完成了与相关入围企业对接,正在按照计划围绕生产工艺、技术装备、系统优化、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节能改造建议,并评估预期综合效益。此项活动的开展,将对威海企业持续提升能效水平,推动工业绿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