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川渝列出首张生态环境联合督察问题整改清单

日期:2020-09-11    来源:央广网  作者:韩民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1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联合督查 生态环保 涉水生态环境问题

川渝两地生态环境督察部门日前联合印发《新盛河(任市河)流域水环境问题整改督察联动工作方案》,将新盛河(任市河)跨界流域内的重庆市梁平区19个涉水生态环境问题和达州市开江县15个涉水生态环境问题,共计34个问题列入整改清单。这是川渝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联合行动以来列出的第一张问题整改清单。

方案明确,川渝两地要根据问题整改清单,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目标、措施、责任和时限,限时打表、挂账销号,统筹推进新盛河(任市河)流域突出水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在2020年底前取得阶段性进展。川渝两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机构适时组成联动督察组,现场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