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红博集团与法国企业威立雅集团签署了商业楼宇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协议

日期:2020-09-1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15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博集团 威立雅集团 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9月11日,红博集团与法国企业威立雅集团签署了商业楼宇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协议,这是哈市大型商业楼宇首次委托第三方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经测算,在双方5年的合同期内,该项目能够节约900万元的能源费用支出,同时可减排烟尘1.67吨、二氧化硫4.2吨、氮氧化物12.6吨、二氧化碳16.8万吨,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依据协议,威立雅集团将对位于会展中心区域的红博会展购物广场和红博中央公园共计33.7万平方米的商业楼宇,采用世界先进节能技术、节能设备进行能源系统优化设计、改造和优质运行服务管理运营,提高商业楼宇制冷运行效率和燃气利用效率,大幅降低用水量和用电量,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法国威立雅集团成立于1853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其能源业务在2007年进入哈尔滨,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为哈尔滨西南部地区3200万平方米建筑提供热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