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赛莱默:持续看好中国投资环境,加速布局智慧水务和农村污水治理

日期:2020-09-23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23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莱默 智慧水务 农村污水治理

 今天,全球领先水技术提供商 --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在河南郑州新设销售办事处,加速布局智慧水务农村污水治理战略,助力中国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实现绿色发展和生态环保的深度融合。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为开业典礼致辞。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为郑州销售办事处鸣锣开道。

红幕揭下的一刻,预示着赛莱默郑州销售办事处正式开业。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左三)与出席赛莱默郑州销售办事处开业典礼的嘉宾们一起剪彩。

赛莱默希望通过新设郑州销售办事处,将创新技术和妥妥服务覆盖至河南省乃至中原地区,更好地服务于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农村污水治理等工程,保障城镇及农村的饮水安全。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环境包括世界经济增长趋势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国社会的经济和生活正在逐渐步入正轨。正如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提及的,中国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恢复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显示了中国政府对于疫情危机的迅速应对能力和强大的修复能力。

“尽管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态势没有改变,中国市场拥有的巨大潜力没有改变,赛莱默对于未来中国市场的持续良好增长预期不会改变。”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表示,“新基建”是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蕴藏着巨大的机遇,赛莱默在中国的战略重点和业务方向与“新基建”关注的领域非常匹配。“未来,赛莱默将继续以领先技术加速推进创新发展,以创新技术赋能环保产业的智能化升级,积极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参与中国‘新基建’产业,为中国的高质量经济发展作贡献。”

面对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国不仅在防疫抗疫方面取得了成效,更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不断发力。随着“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外商投资法》及相关办法的陆续出台和实施,彰显了中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力度和速度。中国政府积极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和畅通,保护外商合法权益,优化外商投资环境的诸多行动和措施,都坚定了赛莱默在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继续发展和加大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后疫情时代,城市在承载更多经济社会活动的同时,也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运行安全、自然灾害、环境保护等多元化风险隐患。郑州地处河南省,而河南作为中国农业强省,肩负着让人民饱腹安身、让国家安邦定天下的重任。实现高质量的农业耕种离不开水资源,对于地处黄河中下游的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无疑是政府工作的重点。赛莱默将依托数字化技术和智慧水务建设,助力中国“大粮仓”河南省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构建绿色、生态、韧性的美好环境。

关于赛莱默

赛莱默(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致力于用创新技术解决重大的水和基础设施挑战。2019年,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1.6万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2.5亿美元的收入。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世界,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优化水资源管理,并帮助150多个国家的社区实现水资源安全。

赛莱默在中国

赛莱默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10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员工超过1000人。为更好服务本土客户,我们借助赛莱默全球能力,夯实本土力量,提升国产化水平。公司在北京、沈阳、南京和福州开设工厂,在上海和南京拥有研发团队,在南京设有智能决策支持中心,通过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解决水问题挑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