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周调度会

日期:2020-10-10    来源:唐山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0/10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唐山空气质量 大气污染防治 空气治理

2020年10月9日,唐山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周调度会,研究分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对下周空气质量改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双节”期间赴市生态环境局慰问指示精神,对下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通报了“双节”期间全市空气质量状况及检查问题情况,布置了应对本轮污染过程各项工作。

李贵富要求,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以壮士断腕、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打赢这场空气质量改善保卫战。要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要健全执法联动机制,全面提升执法检查效能,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要加大夜查晨查力度。紧盯炮点问题精准执法。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督促整改,确保炮点问题不再发生。对违法情节及后果严重、屡查屡犯的,依法严厉查处,并全部公开曝光。

李贵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企业自律,压实压紧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对不遵法、不守法的企业将进行严罚重处,各级环境监管部门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有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