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江西共青城市春阳节能科技:打造全产业链示范产业园

日期:2020-10-16    来源:共青城市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0/16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门窗 春阳节能 节能建筑幕墙

春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共青城市今年引进的重大工业项目。该项目落户以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步伐,仅仅用了3个多月,通过租赁厂房的方式快速实现了首期投产。目前,企业3条生产线运转平稳,市场效益逐步扩大。

在春阳节能科技租赁的生产车间里,3条生产线已经在高效运转,工人们正忙着生产一批运往湖南的节能门窗和建筑幕墙产品订单。春阳节能科技是春阳集团在全国布局五大生产基地之一,专注于节能门窗和建筑幕墙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及安装施工服务,主要为全国百强大型地产企业提供战略配套服务,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以十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该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39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为120亩,二期270亩,一期项目租赁共晶光伏有限公司约10000平方米厂房,从4月份正式入驻,到完成装修、安装设备,再到7月份正式投产,仅仅用了3个月,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再续了项目落地建设的“共青速度”。目前,该企业3条节能门窗生产线生产平稳,月生产节能门窗和建筑幕墙产品近1万平方米。

“一期建设120亩,准备一年内投产、三年内达到10亿元产值,产量20万方左右,准备在共青城市打造我们在江西省自有的龙头企业。”江西春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平表示,产业园建成后,一方面将承担集团在江西省乃至周边省、市的重点业务,抢占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将承载集团深耕上下游产业的战略布局,致力打造成为江西省具有影响力的全产业链示范产业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