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黑龙江江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25个单体工程主体完工

日期:2020-11-09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姚致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09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工程 污水处理项目

祥风报喜讯,瑞雪兆丰年。11月8日上午10时许,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的黑龙江江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传来喜讯:经过建设者们96天的努力,污水处理厂25个单体工程主体完工,将为污水处理厂按计划工期投产运营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虎贲到施工现场调研。

立冬后的第一场雪让天地之间变得白茫茫一片,雪花纷纷扬扬从天上飘落到项目工地,项目现场红色条幅悬挂在显眼位置,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工程建设取得了开工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黑龙江江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于今年8月5日破土动工,项目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969.22平方米,工程总投资8.6亿元,预计2021年7月投产运营。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将达到6万立方米。近年来,我市坚持“生态立市”战略,以改善生态环境为核心,黑龙江江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成投入使用后,必将有效提升区域内污水处理能力,增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极大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黑龙江江河经济开发区重大配套和基础工程,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园区内企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七台河市转型发展助力。

安虎贲表示,在黑龙江江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专班集思广益,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的工作保障。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抓工程,抢进度,确保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如期完工。希望各方继续努力拼搏,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作风,科学组织调度,做好明年早开工、早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推动污水处理厂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黑龙江江河经济开发区的正常运行提供最优质的污水处理服务。

随后,安虎贲深入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理念,聚焦重点任务,勇于攻坚克难,要特别注意冬季施工安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抓有效施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