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1郑州环保展为您保驾护航

日期:2020-11-24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24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气治理 污水处理 土壤修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1郑州环保展为您保驾护航

■展会概括

2020一场肆虐全球性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我们每个人认识到人生的无常、生命的无常,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它让我们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珍惜当下,努力过好每一天,在大自然面前、在茫茫宇宙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一定要学会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疫情过后,我们将要更加注重卫生、注重环保!注重环境。

近年来,环保产业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这一次疫情,更是让大家意识到,不健康的环境更有利于疾病的传播,不健康的产品更是病毒的源泉。所以疫情过后,环保产业将会步入更加蓬勃发展的时代。不仅人人重视环保,而且政府将会更加大环保资源投入的力度。健康环保事业将会登上史无前例的高峰。“2021中国(中部)国际环境治理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大会”将于2021年8月27—29日在郑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举办将会给跟多展商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本次展会将以“绿色、生态、环保”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等为环保行业产、学、研、用等各类机构搭建层次更高、范围更广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是相关机构了解行业动态、树立企业形象、开展公关宣传、寻找合作伙伴、拓展新市场份额的极好机会。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政界高层、学界名家欢聚郑州、参观、参展、考察交流、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废气治理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固废综合利用、环境监测、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等环境治理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最佳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为国内外环保企业及研究机构在国际贸易、市场拓展、产业投资、技术研发、技术转移等方面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用打造中部环保第一盛会。

上届回顾

参展企业代表有:中原环保、海南立昇、华夏碧水、智能水务股份、贝德福、迪诺环保、鸿洁环保、江苏汇环、睿科集团、新兴铸管、河南红星、黎明重工、聚光科技、济钢集团、中平煤化集团、天津亿晟、知和环保、苏州冷杉、中太联创、连华仪器、南方泵业、绿米科技、海尔乐、寻宝环保、海绵城市等国内外 800家企业参展,共接待专业观众 30000人,80%以上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和规模非常满意,郑州环保展得到了行业认可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组委会

电  话:+086 - 0371-6187 5352转801

联系人:李浩13073759835    

庄严13031101002 

大会官网:www.hjzlz.com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