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上峰水泥子公司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日期:2020-12-0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01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峰水泥 危险废物 水泥窑协同处置

上峰水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萌生环保于近日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公司表示,宁夏危废处置环保基地正式投入生产运营。该基地位于陕、甘、宁、蒙四省交界处,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项目可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各类危废8.8万吨/年、处置废矿物油泥8万吨/年、危废安全填埋109万立方,也是公司危废处置系列环保项目中首个投运项目。危废处置业务属国家重点鼓励支持发展的环保产业,可以有效解决各类危险废弃物处置难题,具有较强社会效益;同时危废处置环保业务也是公司“一主两翼”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支撑点,项目投运将成为公司经济增长新引擎,助力公司业绩与经济效益增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持续成长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