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军企业启源大荣喜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再认定!

日期:2020-12-02    来源:启源大荣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02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启源大荣 波纹式脱硝催化剂 中国节能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公示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国内企业。历时两个多月,经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启源大荣公司在陕西省众多行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认定。

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标志着启源大荣公司的科研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国内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启源大荣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优化公司现有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性能,同时开发出更多的新型脱硝催化剂产品,促进国内脱硝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国内产品系列最全、应用最广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制造商和服务商。拥有专利50余项,省部级科技成果10余项。主导产品波纹式脱硝催化剂,达到欧美同等技术水平,同时具有生产周期短、服务快捷等优势。公司致力于做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