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玻璃钢脱硫设备有什么特征?

日期:2020-12-11    来源:盛宝贴心小卫士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1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玻璃钢脱硫 脱硫设备 脱硫塔

说起玻璃钢脱硫设备我信任我们已经不陌生了,该设备是一种冲击式的脱硫塔中的一类。该设备便是使得锅炉中所排放出的烟气直接何冲击到水面上,起到节水而且减少污染的效果。

玻璃钢脱硫设备还有这操作简略维修方便以及脱水效果好和费用低一级方面的长处。已经是现在各大职业运用十分广泛的一款除尘脱硫塔设备了。当然玻璃钢脱硫塔设备这么受欢迎,有着它自己,的特性,下面盛宝小编就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玻璃钢脱硫设备的特性:

1、玻璃钢脱硫塔设备归于低温、低压且时间常数大的设备;

2、玻璃钢脱硫塔设备的吸收液的PH值及浓度影响脱硫功率;

3、玻璃钢脱硫塔设备是处理腐蚀性很强的流体的设备,因此塔内易产生结垢、阻塞和腐蚀。

因此,在选择玻璃钢脱硫塔时应考虑,不只要有较高的脱硫功率,石灰石的过剩率也不能太高,否则会结垢严峻,影响塔的使用寿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