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斯里兰卡首座垃圾发电厂项目启动

日期:2021-02-20    来源:商务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2/2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厂 垃圾发电项目 垃圾供应协议

斯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主持斯第一座垃圾发电厂的启动仪式。这座10兆瓦的发电厂由Aitken Spence PLC的子公司Western Power Company承建,总投资额150亿卢比,每天可处理600-800吨市政垃圾。

目前,Western Power Company已与科伦坡市议会签订了垃圾供应协议,并与锡兰电力局签订了为期20年的标准购电协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