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传统脱硫塔太贵?按需付费的人工智能脱硫塔来啦~

日期:2021-02-24    来源:信德海事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2/24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塔 脱硫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脱硫塔

意大利Ecospra公司与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IT公司relayr联合开发了新的基于物联网的脱硫解决方案,双方将开发人工智能脱硫塔。新设备一旦问世不仅符合IMO标准,也能够显著降低设备运行成本。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将研发出新一代的排放控制设备——基于人工智能管理的脱硫塔,这是一种全新的市场解决方案。

Ecospray是一家专门从事海洋废气净化系统(EGCS)的公司,它一直致力于为航运业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船舶排放废气效率。该公司提供的综合技术旨在减少废气排放和节约燃料,引领船东走向航运业的脱碳道路,并鼓励使用清洁能源。

该公司表示,这个符合IMO的新设备不仅是一项推动环境密集型行业走向更可持续未来的创新,更是一项可以显著降低造船商设备运行成本的投资。

relayr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服务的集成是为该设备量身定制的,可以确保不断遵守IMO关于海洋环境中控制空气污染排放的规定。

此外,通过远程监管和先进的生命周期分析,它可以在运营和维护方面节省大量费用。持续监测和分析脱硫塔性能的能力,以及通过优化泵输送作业,确保了燃油节约和更长的设备使用寿命,同时也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

“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进入一个新的市场形势——通过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带来高附加值、帮助开发EGCS的全部潜力,并最终有助于减少有害气体排放”,relayr首席执行官Josef Brunner说道。

Ecospray首席执行官Stefano Di Santo表示:“在航运业,一个船队可能包括数百艘船只,因此这些人工智能净化系统的商机是非常广阔的。”

气体排放控制设备的数字化过程只是Ecospray广泛业务转型进程的第一步。与relayr合作实现了“设备即服务”(EaaS)模式。与传统的资产购买模式不同,EaaS是基于“按使用付费”的模式,即不再购买设备,而是以收取使用费为交换条件提供设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