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三峡集团与江西省座谈 深入“厂网河湖岸一体”水资源治理

日期:2021-03-08    来源:三峡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0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长江流域保护 水资源治理

3月5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江西省南昌市与省委副书记叶建春举行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深化在共抓长江大保护、新基建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江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雷鸣山表示,江西是红色省份中最绿的,绿色省份中最红的,“红、绿、古、金”四色文化交相辉映,江西也是三峡集团打响全面参与长江大保护“第一枪”的地方。当前,三峡集团正锚定新战略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发展之路,长江大保护工作已在江西全面铺开。三峡集团将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深耕江西,做好业务布局,在“厂网河湖岸一体”水资源治理、清洁能源等领域精准发力,探索新的企地合作模式,打通“两山”转换通道,为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三峡力量。

叶建春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叶建春表示,江西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共和国的摇篮、人民军队的摇篮和中国工人运动策源地。江西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三峡集团讲政治,彰显了中央企业共和国长子的责任担当,在守护长江安澜、共抓长江大保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三峡集团将自身优势与江西实际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做好在江西的发展规划,以具体项目实施推进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切实把江西的绿色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实现“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