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菲达环保: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烟气污染治理

日期:2021-03-17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1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达环保 工业烟气 烟气污染

连续2个涨停的菲达环保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截止目前不存在可能对公司股票产生重大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烟气污染治理。公司销售除尘、脱硫、脱硝、气力输送、垃圾焚烧等环保装备,经营大型工业烟气治理环保岛大成套、垃圾焚烧厂PPP总承包等综合服务项目,涉及市场热点“节能环保”概念。公司主要客户为燃煤电厂。随着绿色能源体系的构建以及全国燃煤电站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逐步完成,公司电力行业订单未来将受到一定影响。

重大风险提示:1.公司滚动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公司主要客户为燃煤电厂。随着绿色能源体系的构建以及全国燃煤电站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逐步完成,公司电力行业订单未来将受到一定影响。敬请投资者审慎判断,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