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永泰能源破解污染治理难题 江苏张家港污泥干化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03-26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26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泰能源 污泥干化项目 污泥处理项目

3月15日,永泰能源下属企业参股的张家港金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源公司”)举行污泥干化项目奠基仪式。污泥干化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助于优化资源配置、破解污染治理难题、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冶金工业园属地领导的关心下,金源公司聚焦破解区域污泥处置难题,推动张家港市污泥的稳定化、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助力张家港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决策实施污泥干化项目。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工委书记万资平指示,金源公司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常态化坚守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生产底线,同时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努力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把创新意识、创新理念融入到污泥干化项目建设中去,把“金源速度”和“张家港效率”相结合,努力打造污泥资源化利用的新标杆,为奋力实现2021年首季“开门红”,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奠定坚实基础。

张家港沙州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铨平主持开工仪式,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刘鹤忠出席活动。

金源公司表示,将始终坚守“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服务源于真诚,满意成于优质”的服务理念,发扬“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精心设计,优质服务,把“创优质精品工程”作为首要目标,全力以赴把污泥干化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样板工程,实现经济、生态与社会多重效益共赢。

张家港污泥干化项目正式开工

与会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冶金工业园、市农业农村局、金城公司、十一圩港村相关领导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