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沙尘天气袭击韩国 大邱市PM10污染爆表数字过千

日期:2021-03-30    来源:中国小康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30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空气污染 可吸入颗粒物 PM2.5

受沙尘天气影响,韩国各地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浓度大升,尤其是大邱市的PM10浓度超千,遭遇今年来空气污染最严重的一天。

大屏幕上显示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实时指数

据报道,韩国环境部国立环境科学院3月29日表示,截至当天上午10点,大邱市的PM10平均浓度为1115微克/立方米,部分地区甚至达到1348微克/立方米,远超过“很差”(151微克/立方米)标准。同一时间段,光州市(842微克/立方米)、全罗北道(836微克/立方米)、庆尚北道(744微克/立方米)、大田市(749微克/立方米)和世宗市(739微克/立方米)的PM10指标也明显超标。

PM2.5方面,截至当天上午10点,大邱市(169微克/立方米)、庆尚北道(134微克/立方米)、光州市(130微克/立方米)、庆尚南道(126微克/立方米)和全罗北道(124微克/立方米)等多地远超“很差”(高于75微克/立方米)标准。

环境部稍早前已向首尔市等全国15个市道发布了“关注”级别的沙尘暴预警,首尔市还同步发布PM10和PM2.5预警。环境部一般在预测PM2.5时均浓度连续2个小时超过300微克/立方米时发布该预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