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启迪环境辽宁(锦州)再生资源产业园危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日期:2021-04-07    来源:锦州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07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启迪环境 危废处理项目 危废再生

4月2日,2021年义县项目开工月启动暨启迪环境辽宁(锦州)再生资源产业园危废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义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大幕正式拉开,开工月期间,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必将形成示范效应,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金波、苏贵宏、李秀儒、何绍文等市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金波指出,义县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发展机遇,项目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以启迪环境为代表的一大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义县科学谋划项目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义县积蓄发展后劲,实现经济发展新突破的重要契机。义县要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项目建设的新局面;要有针对性抓好招商引资,围绕主导产业,积极引进产业集群核心项目、关联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以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名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苏贵宏在仪式上表示,全县上下将以“项目开工月”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投资者提供最热情的服务、最优质的投资环境,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选择义县、投资义县,在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上成就事业、成就梦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