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河南省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2021-04-09    来源:天中晚报  作者:刘金霞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0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空气污染治理 PM2.5浓度

记者从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2021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市PM10和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全省第一,PM2.5和优良天数全省第二;PM10、PM2.5、优良天数三项指标是全省唯一实现“两降一升”的省辖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综合指数同比改善率在2019年全国第二、全省第一,2020年全省第二的基础上,一季度综合指数同比改善率依然位居全省前列,实现了驻马店市空气质量开门红。

根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3月29日发布的《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1年2月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情况的函》的通报,驻马店市2月份获得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810万元,获得金额位居全省第一;1、2月份累计获得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额也是全省第一。

其中1月份驻马店市在河南省的苏皖鲁豫8市中是唯一一个获得大气生态补偿金的市;根据3月份河南省环境空气质量现状,预计3月份将获得的大气生态补偿金数额仍位居全省前列。

这是继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全省第一后,驻马店市又一项大气考核工作获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驻马店市大气攻坚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保持全省领先位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