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河北省涉县清漳河流域特大泥石流治理补充勘查设计书》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04-09    来源:水勘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09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治理 泥石流蔡海 流域治理勘察

3月17日至18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水勘院承担的《河北省涉县清漳河流域特大泥石流治理补充勘查》项目进行勘查设计评审,水勘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文斌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评审专家、省厅、市局及县局有关人员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全面了解项目概况。会上,4名专家听取了项目技术人员的详细汇报,认为设计书内容全面,目的任务明确,技术路线可行,工作方法及手段选用正确,工作部署合理,工作阶段划分可行,预期成果明确,经费预算合理,一致同意该项目勘查设计通过评审。

涉县清漳河流域曾于1963年、1996年暴发过两次泥石流地质灾害,1996年的泥石流曾导致沟口附近20间民房被冲毁,经济损失20余万元。此项目将在原有勘查报告基础上进行补充勘查,进一步查清地质灾害体的发育特征,稳定状态和发展趋势,为进一步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