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阿拉斯加航空和SkyNRG就推动城市固体废弃物生产可持续航空燃料达成合作

日期:2021-04-16    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1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体废弃物 固废资源化 固废利用

西雅图-阿拉斯加航空和SkyNRG Americas今日宣布签署MOU,双方致力于增强对可持续航空燃料的投资。该MOU建立在阿拉斯加航空推动可持续燃料悠久的历史基础上,并和全球航空燃料先驱SkyNRG Americas进行合作。阿拉斯加航空公共事务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Diana Birkett Rakow说:“这是我们减少碳排放对地球影响的长期计划中的关键一步。”,“为提升可持续燃料技术可行性,我们已努力了十多年,很高兴能和SkyNRG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推动可持续燃料的持续研发生产,实现太平洋地区的供应,和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可持续燃料的商业可行性及可拓展性的未来。”

SkyNRG Americas公司的CEO,John Plaza说:“很高兴和阿拉斯加航空就可再生燃料的生产达成合作”,“阿拉斯加航空已是美国最省油的航空公司之一,且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它们不仅支持可持续发展燃料的需求,而且帮助推动必要的政策变化,鼓励整个太平洋西北地区和美国的可持续燃料的进展。”

在签署的MOU中,SkyNRG Americas开始将主要聚焦于可持续燃料生产设施的研发为美国西部机场提供燃料。这些设施将利用商业可行的技术,用城市固体废弃物和其它废弃物为基础的物质为原料,结合绿氢及可再生能源,减少碳排放强度。除了重点打造可持续燃料的生产能力,SkyNRG Americas公司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将持续建立对可持续燃料的技术的认识和理解,提倡公共政策,加速可持续燃料工业和基础设施的发展。这项合作建立在2020年10月宣布的阿拉斯加航空和微软公司合作的基础上,旨在利用可持续燃料来抵消微软员工往返于旧金山,圣何塞及洛杉矶之间旅行的排放。

航空业是交通领域脱碳最具挑战性的行业之一。虽然电动飞机和氢能动力飞机(特别是小型飞机和区域性飞行飞机)的存在让人兴奋,但在未来几十年里,中长途航空旅行仍将需要高质量低碳的液体燃料供应。可持续航空燃料是低碳燃料的一种,是化石燃料的替代品,符合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航空燃料安全的标准。在全球范围内它可作为燃料和飞机的燃料混合的最高浓度可达50%。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自2010年就采用了可持续燃料,并在旧金山机场进行了试飞。

可持续燃料可利用各种可再生能源进行生产,但这次合作的重点是利用城市固体废弃物和其它基于废弃物的原料来生产可持续燃料。通过这一策略,SkyNRG的可持续燃料将减少80%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喷气式发动机的燃烧可减少90%的颗粒物。在美国各地有大量的垃圾被埋在垃圾填埋厂近10年。SkyNRG认为城市生活垃圾填埋的废弃物是生产低碳可持续燃料的有吸引力的原料。对阿拉斯加航空和SkyNRG来说,至关重要的是继续努力在城市废弃物转化为固体废弃物之前,尽量循环再造废物及减少废物流。SkyNRG Americas坚定的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及最佳实践,包括要求所有的生产设施遵循全面和严格的可持续发展标准。SkyNRG Americas将始终由其独立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专家提供建议,其运营和项目将获得RSB认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