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湖南株洲生活垃圾终端处置项目 6月底前基本完工

日期:2021-04-19    来源:株洲晚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19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项目 生活垃圾收运

生活垃圾治理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4月16日,市城管局督查城区生活垃圾收运、终端处置等环节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督查组首先来到南郊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扩容改造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项目完成后,渗滤液处理规模可由300立方米/天提升到800立方米/天。扩容改造后的渗滤液处理站,将全面收集南郊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中转站、餐厨及厨余垃圾处理厂和新建固废填埋场的污水。处理后的达标尾水通过压力专管输送至株洲市龙泉污水处理厂,全长约7.2公里。

据悉,项目管线部分施工已全部完成,污水处理厂区土建部分已完成底板浇筑,正在进行墙体施工,设备已完成招标工作。6月底前,该项目力争基本完工,8月底前全面完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